close

IMG_7219-1.jpg

 

Oscar前天一早,還在床上翻呀翻呀,不停的摸著我的臉要我陪他,

「Goodmorning! Oscar!」我輕輕的說著,

「Goodmorning, mama」Oscar慢慢的回著

「媽媽,我今天早上睡不著.....」Oscar似乎有話要說下去,但是又不知如何說起,停頓了一下,又把話轉到恐龍身上.....

 

一整天,有意無意,Oscar想到就說「...媽媽,我今天早上睡不著.....」但是又不知到如何把話說完,

我想,大概是他的「語彙」不夠用來形容他想要說的是吧!

 

晚上,睡覺前,Oscar喜好澡,換好睡衣,正在喝著牛奶,

「媽媽,今天早上我睡不著.....」又說一樣的事了,

「因為我作了一個夢....」Oscar接著說「我夢見有一隻小狗不睡覺一直汪汪叫,好吵好吵....」停頓一下

「那是一隻黑色的小狗,而且是流浪狗,沒有人要的小狗一直叫,我怕怕的,所以睡不著.....」

本來我以為他是因為附近人家的小狗在早晨叫,所以誤以為是夢境,

但是附近並沒有黑色的小狗,而且他一直在睡覺也不可能起床「看見」,

所以這真的是夢境!

 

「Oscar,你真棒,這是你第一次說出作夢的內容,你很棒,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