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56.jpg 

「媽媽!我要和包頭龍拍一張....」

Oscar自己站在包頭龍旁擺好姿勢後,立即大聲的要求。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Oscar自己要求拍照,過去要他拍照,總是要好說歹說,或者用偷拍,

這一次,為了和他最喜歡的恐龍合影,第一次大聲要求。

 

是的,

Oscar最近的新寵是「恐龍」!

雖然還是喜歡車車,但是只要和恐龍相關的商品,立即會吸引他的注意,

小朋友真的是天真又可愛,小小的腦袋瓜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記住所有的恐龍,

包括恐龍的特徵、名稱、食性、體型大小、武器、居住的年代,

甚至因為常翻閱這些恐龍的書,連恐龍名稱的國字都可以配對上。

精準的不會出錯,就像過去他認車車的神力一般,只要撇到恐龍的部分,就可以叫出名字!

 

其實,我這輩子從沒對恐龍產生興趣,也從不想認識這些恐龍,

但是因為Oscar,因為他總是拿著書要:「媽媽,你說給我聽....」,

如果我一邊看電視一邊隨性的唸著,沒有專心,他還會很生氣的說:

「這根本不是這樣寫!!妳都不認真!!!」「.....拔拔!!!拔拔!!!唸給我聽,媽媽不認真!」

因為Oscar唸書時會手指指著字,一字一字的往下看(雖然他不認得字),

所以若是我們想「精簡的」說明書中大意而跳過,他會極端的生氣,

也因此,不得不爸爸媽媽也要「認真」的跟著一起讀恐龍的書囉!

年紀一大把了,才開始認識這些恐龍!

 

IMG_7257.jpg 

 

看吧!這小朋友,

因為上張照片媽媽覺得Oscar的手遮到了臉,要求再拍一張,

他老大說:「我不要了,我要去拼恐龍骨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