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定.jpg 

還沒有方向,每個心中下的小小決定都還漂浮著,沒有確定的方向,

其實我很怕這樣的感覺,不能確切的說出自己的未來,不能肯定的大步向前邁行。

這是人生嗎?人生就該在決定與等待中度過,

這是人性嗎?人性就是這樣,在還沒有定論前注定要龜綏,不敢大口呼吸作自己。

 

現在我就如身上有三個點在控制著我,而每個點上又各有兩條線在控制著我的方向,

不久前,一個未定數解決了,但是那股知道答案的感覺,卻是讓我有失去期待失去自信的不自在,

哼..也許這就是我的生活,本以為豐富而綺麗,但本質上可能只是空虛的堆積,也有不美麗的一面,

現在少一個問題了,但心也揪的更緊了...

 

人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