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64.JPG

這是上一次與哥哥姊姊到科博館照的,

DSC_0802.JPG

哥哥姊姊說我好可愛,還拍了很多照片,

我想念那一天

DSC_0804.JPG

那一天在科博館裡跑來跑去,

看著大家吃麥當勞....因為我不能吃....

DSC_0805.JPG

還有跟哥哥在DNA上鑽來鑽去...我在底下晃來晃去,

 

Oscar:

好久沒看見哥哥姊姊了。

連哥哥姊姊的小精靈村子也不見了,

哥哥姊姊,你們知道嗎?看你們的村子每天有什麼新發展是我每天的樂趣,

可使上次我送哥哥好幾次禮物,結果哥哥一直沒收,

最近,看不見哥哥姊姊的村子,讓我好失望....

我有很多話要跟哥哥姊姊說,

我的Tap Zoo已經level 24囉!

還想跟你們一起去看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