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2.jpg

「媽媽,妳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要去可以,你換一條褲子,不然不要跟我走在一起」

 

這件事就要從11/29買了一組迷彩戰車開始,

我以為這組迷彩戰車是Oscar不得已的選擇,沒過多久一定會不喜歡,因為它們看起來是這麼廉價,

沒想到,Oscar愛爆了這組車,就連衣服,也要穿成一套。

 

早上要到動物園,

但是在等待出門的時間,Oscar不小小心尿濕了,所以爸爸就帶他去換一件褲子,

這件褲子是別人送的,因為"太有特色",我一直不想拿出來給Oscar穿,沒想到這父子倆的看法與我不同,

穿了後,他可開心的覺得是與車車一國的,怎麼威脅恐嚇他也不脫下來,

真的要這樣出門嗎?

 

 

zoo1.jpg       zoo3.jpg

Oscar真的穿這樣出門,俗到爆!還堅持站在動物園的入口與長頸鹿合影, 

最爆點的還是他背上的背包,

那是昨天才寄到的「小花(巧虎的妹妹)」以及他的迷彩車,

因為Oscar一直想要妹妹,還想幫妹妹戴蝴蝶結,所以當巧連智送來一個別著蝴蝶結的小花妹妹,他愛不釋手,一定要帶出門,一起參觀動物園,

當然不能忘記帶車車,今天他們是一國的

那個包包本來是個小提袋,不知爸爸如何異想天開,竟要Oscar那樣背,

我很難忍受......

 

zoo6.jpg

這條褲子是去年送來的,今年穿有些太短,走起路來褲管一高一低,微微露出腳踝,這還不打緊,最俗的是Oscar還沿路拉褲子,將褲管拉的高高的,露出兩節胖胖的小腿,

大紅的衣服,配上恐怖的迷彩,然後再將褲管高高拉起,這樣的衣著打扮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以後Oscar看見這些俗到爆的照片一定會後悔當年的品味....

 

zoo4.jpg zoo5.jpg 

這天動物園裡最特別的是這群,鱷魚。

因為這天在新竹氣溫只有17度,雖然寒冷但是還有和煦的太陽,

鱷魚不想待在冰冷的湖水中,紛紛上岸曬太陽取暖,但是牠們真的一動也不動耶,一群排排在岸邊,張著嘴,合著眼,真以為是雕像,

但是待定定看著牠們許久後,竟會一動也不動,僅張開眼睛盯著遊客,有些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