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jpg反面.jpg 

今天到sogo,因為Oscar跟著去,所以必須一直一直待在「多多島」,

因為多多島是湯瑪士、巴布、TOMY小車車的地盤,

即使我再多看幾眼,環顧我的都是我不感興趣的東西,

知道在那裡待多久嗎?2個小時!

天呀!多多島有這麼好玩嗎?Oscar呀!和巴布、湯瑪士、小車車敘敘舊也不用這麼久吧!

 

我真的悶著慌了,身為一位盡責的媽媽又不能離開兒子太遠,

所以只好在苦悶中作樂,

我又去看那堆人體模型,有心、腦、眼、骨骼、手、骨盆腔、腹腔....

我正在打量再買一個,不知好不好玩,該買哪一個呢?

沒想到也有爸媽與我一樣陪孩子陪悶了,看見我在詢問以及觀察,也和我一樣貼近展示窗看,

人的好奇心態真有趣。

 

老闆看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買了,竟然好心的繼續跟我推銷,

與真人(小朋友吧!)一樣的胸腔模型,一組NT 5000,

哇咧!我又不是解剖專任老師,買在家裡放著,不奇怪嗎?!

老闆,你太好心了.....

 

我買了腦,

但是,誰再來幫我完成呢?

快來報名吧!就放在我辦公桌上,快來吧!

這次,只提供拼圖,不提供說明書喔!

解剖高手,來報名吧!

完成再PO圖囉!

 

 感謝俊與Jay,腦完成啦!

DSC00845.JPG DSC00846.JPG

DSC00847.JPG DSC00849.JPG

放在桌上很特別,同事還向我要....自己去買吧!

不過有些位置好像拼不牢,不知是技術不好還是產品品質不佳,

下次再來拼拼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