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320.JPG

「媽媽不愛我....」Oscar抽噎的哭著,「我不是媽媽生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看著Oscar哭的柔腸寸斷,我懷疑的問著

「因為媽媽說過,我是把拔媽媽由北海道帶回來的,敦才是從媽媽肚子裡生出來的...我看過敦住在媽媽肚子裡...」

聽得我覺得好氣又好笑,是啦!Oscar怎可能看見自己住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呢?

其實,Oscar是在吃醋,吃William的醋!

只要媽媽抱William,Oscar就會覺得媽媽被搶走,開始找理由來自我解釋"為什麼媽媽抱William不抱我?"

但是,Oscar你知道嗎?媽媽已經愛你好久好久了!

從你還是小寶寶,我就瞭解,Oscar,你是我的藥,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照片 103-1.jpg

你陪著我的日子是那麼長,我,從來沒想過,沒有你,我怎麼活下去,

家裡四處都有你成長、跑跳的記憶,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已經無法衡量。

IMG_7351-1.JPG

William的出生,是在我的預期之外,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 Oscar你可以單獨擁有爸媽的愛,

但是,這也是每每看見其他小朋友和自己得兄妹玩的開心時,我一直遺憾,覺得對不起你的地方,

William的出生改變了一切,你不再孤單,你會一直有一個和你血脈相容,永遠相伴的好兄弟,

看著William小小的臉,有時候我一直無法相信他是另一個承襲我血脈,調皮搗蛋的傢伙,

我也一直沒有真實感,沒有辦法想像,我會如此如此的深愛他,

Oscar,但這一切也只與你相同,因為愛你,所以也很愛他,因為他是你的兄弟,

或許這是你很介意的地方,因為他分享了原本你可以獨得的媽媽的愛。IMG_7693-1.JPG

William的漸漸成長,讓我捨得去放下更多,但也想要去擁有更多,

為了多看一眼你們的微笑,我願意放棄工作與學業,

但也為了一直可以看見你們的微笑與可愛,我曉得要努力讓自己更強,因為我想要守護你們,

Oscar,William是上天給媽媽的禮物,也是把拔媽媽給你的禮物,

你忘了?因為他的笑容與可愛,你也有過保護他的承諾嗎?IMG_7782-1.JPG

你常常要求要抱抱他,因為你說你會照顧他,

你說,你可以當好哥哥,

你也說,你好高興能和Justen一樣,因為你也有一個弟弟

IMG_7666_哥哥餵弟弟喝奶-1.JPG

你搶著要幫忙餵弟弟ㄋㄟㄋㄟ,

因為你就怕媽媽累了,怕媽媽將William送到阿嬤家,

IMG_7517-1.JPG

你說,想和William一起做所有的事.....

好多好多,關於和William一起的承諾,都是讓我如此感動。

 

Oscar在我的心裡,你永遠在那一個重要的位置上,

當我想William時,我想做的是緊緊的抱著你哭,因為只有你的笑容可以撫慰我,

你也許沒看見自己住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

但是在你的腦海深處,一定還刻印著媽媽隔著肚皮和你分享了10個月喜樂的印痕,

不要因為媽媽抱William而難過,記得嗎?媽媽也抱著你5年多了,現在媽媽還抱著你呢!

我,好愛好愛你們,看著你的眼淚,我也不覺流下淚來,

寶貝呀!知道我有多不忍和你說"分享"的概念嗎?因為我知道,原來你是可以擁有全部的,

所以,我多希望有多幾倍的愛與懷抱可以同時擁抱你們,

Oscar,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別忘了,你們都是我的臭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