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JPG 

哈囉,好久不見!大家有想我嗎?

我是小William,我又長大囉!

吃玉米.JPG

現在我會自己吃東西,乖乖的,不會吵,

所以爸媽很喜歡帶我到外面玩!

俏皮.JPG

雖然有時候很調皮,可是爸媽很喜歡我,哥哥也是。

我很棒喔!會說很多話,認識很多東西,問我問題,我也會回答,

爸爸抱.JPG  

雖然我長大了,但是還是最喜歡爸媽抱,

因為我還是小寶寶嘛!

哥與弟.JPG

哥哥會陪我玩,他很棒,是我的好榜樣,

我也會和哥哥玩,因為我是特務,這就是我的任務!

 哥與弟2.JPG

看,哥哥多喜歡我...

雖然我們差四歲,但是因為我長的很壯(13kg/84cm),所以,以後我會保護哥哥

 公事包.JPG

我提公事包也有模有樣吧!

公事包2.JPG

我真棒!

大遠百.JPG

前些天,哥哥和把拔去看「里約大冒險」,

因為我太小了不能去,所以和媽媽在百貨公司逛呀逛,

可是我很乖呦,都沒有吵!

因為只要有東西吃,我都很開心!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