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瘋了,我快瘋了,

沒寫作業,讀不下書,

一直一直看.....

天呀!

市政廳怎麼這麼好看!

好好看.....

這才是大人的愛情,

忍耐,不得已,猶豫,退讓、煎熬

以為是真話的假話,都是不得已,

 

真的佩服編劇,每一句台詞都刻到我心坎裡,

「我的前面是峭壁,後面是懸崕,

留住她,她完了;放走她,我會死」

 

怎麼辦?

我該糟的讀不下書啦!

 

有一些像成癮的症狀,

本來只是一直等著星期六、日看市政廳,

結果實在放不下沒有看到的片段,上網看了起來,

結果現在已經到了沒有聽見市政廳裡的配樂,就覺得空氣似乎凝結了,

一定要一直開著音樂,聽著那首有些悲哀的「愛妳 我愛妳」,才覺得自己激盪著,活著,

「看著妳悲傷的表情,我的天都塌了.....妳一笑,我也隨即幸福起來...」

這是多美的畫面。


一直想著到底看韓劇讓我得到什麼?就只是在殺時間嗎?

所以在三年多前才會因為覺得自己不該在看那麼多韓劇而去讀書?

韓劇,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一直想著,想著,今天倒也讓自己獲得一個答案,

韓劇,讓我覺得自己活著,有愛、想愛、認真的感受世界的悸動,

是了,就像那年站在龍磐草原,夜晚的風撲面,看著星空,心裡卻迴盪的國境之南一樣。

 

和爸爸說起我看韓劇的理所當然,

他沒反駁我,卻說了自己喜歡看的日劇:人醫,

因為這個戲,讓他想當醫生呢。

 

閃電十一人是什麼?是Oscar最近最愛的卡通,

因為這樣Oscar愛上了足球,

天天踢足球,想加入足球隊,

這是繼車車、恐龍、皮卡丘後的新嗜好,

我覺得沒有不好,

閃電十一人的故事以及劇情都很正向,有時我也看的入迷。


如果有編劇或導演看見我荒唐的辯詞,

一定會站起來拍手,

戲迷、電視迷總算找到自己合理化的說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