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昨天,計畫狀態還是(校內),今天已經出現(繳交送出,國科會)。

似乎一切都已底定,計畫中的計畫應該慢慢逐步成形.....

 

忙完之後,沒有時間細細斟酌計畫內容,在時效內趕緊送出,不想了。

也是在忙完這麼久之後,才有機會再一次檢視內容,真是糟糕,有錯誤耶!這一刻只覺得頭昏眼花,我信心滿滿的計畫,當下覺得打了8折,一一細想、一一細看、一一考量,喔!我該打5折才是,似乎成了變調的計畫。

其實寫計畫不難,因為一切都是預想,只要想的實際,也是可行。昨天在腦中試想若沒有經費的支持,我該如何完成計畫?計畫的每一個步驟如何形成,如何完成?光是動腦,我以覺得這個計畫有眾多難行之處,那麼我的大腦放在哪裡?之前為何會覺得計畫可行?

呵呵...難了我的研究,就我而言,是一次經驗,但對於我的共同主持人,我真的感到抱歉,也許要令大家失望了,我太嫩,沒有思考周密,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