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story.jpg isamatellstory.jpg

5:00pm開始,小朋友的家長陸陸續續到學校,帶來豐盛的餐點(每位家長帶兩道菜),小朋友們因為家長到教室中與他們同樂,都顯得十分開心與興奮,有些小朋友聽說出國度假了,所以沒能參加,左圖中的小朋友由右而左依序為:Kenneth, Oscar, Ryan, Jay, Solvia, Isa,(Lan, Vilcock, Nick缺席、Shelly先去看醫生,Elieen去樓上找姊姊,Anne回家接妹妹)。

現在是Isa媽媽在說故事....

oscar&keneeth.jpg argue.jpghappydinner.jpg kenneth.jpg

Oscar最近的親密摯友:Kenneth

我猜Kenneth也是家中的獨子,有些獨子的脾氣,不過他對Oscar超好,兩個人也一直玩在一起,偶而吵吵架。

至於Jay,從打架後好像就不太好了....晾在一旁了。

 pazzle and get a stamp.jpg Sticker.jpg

開始闖關活動囉:

整張闖關卡要集完「11點(關)」才可以換聖誕禮物.....我看大概要玩到10點吧.....

 teacher Do Re Mi.jpg throw ball.jpg

闖關遊戲有:拼拼圖、猜東西、矇眼前進配對、投球、音樂、畫圖、找星星、團隊協力、吹乒乓球、傳氣球、投東西...

好多好多小朋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因為我只有一個人陪Oscar,有些活動實在無法同時攝影。

teacher Lucy give a hat.jpg dancing show.jpg

當然還有班級表演,小朋友戴上耶誕帽,唱小星星及耶誕歌,清唱喔...為什麼?因為小朋友有自己「緩慢」的旋律,音樂會跟不上啦!

Teacher Sandy, Teacher Lucy很忙碌喔.....

shelly.jpg where is shelly going.jpg

休息一下,和Shelly牽手,

可是,Shelly妳要去哪裡?

幼兒體能蝌蚪老師.jpg be a line.jpg

本來以為這是間「小」學校,今天一聚會,才發現原來是間不小的學校,很多小朋友耶!不過爸媽也很多,大家的熱情與愛,充滿整個校園。

最後,幼兒體能課的「蝌蚪老師」帶大家跳舞,作親子互動,我覺得這位老師課程安排的很棒,讓爸媽看見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成果、讓爸媽感受孩子的愛,還讓親子完成一團,最重要的是在這麼多小朋友、小小朋友、家長的情況下,還可以很棒的控制場面及秩序,佩服。

人山人海.jpg x'sdinner.jpg

K1A的豐盛耶誕餐點,還有水果、果汁沒拍咧,

我一直吃,一直吃,看來都是家長吃的比孩子開心,但是真的太多東西了,結束時還要自行打包回家。

Santa Claus.jpg

最後一定要和聖誕老公公合照,扛著耶誕禮物,度過完美的耶誕夜。

 

總評:

以媽媽的觀點,我喜歡這家學校,因為乾淨、整齊、把孩子照顧得很好,而且家長的素質及社經地位相當,不怕孩子受同儕影響。

以老師的觀點,我覺得學校的活動、課程規劃的很棒,對學生的學習採取以孩子喜歡自動學習為主,真的沒有壓力,再來就是老師間的團隊合作、各領域間的團隊合作,都讓我很佩服,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教師的經驗都很豐富,讓學習者獲得很好的引導,真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