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了,

 

沒想到這裡真快結冰了!

 

開學至今一直處於忙碌、混亂、注意力不集中、心思不寧的狀態,

 

所以成天只能無所事事的胡混,做不了正事,

 

沒想到這樣日子也快過半個月了.....

 

 

 

10月即將到來,

 

隨之而來的想必更是一團混亂,

 

9/30書截稿、

 

10/01開課程指導委員會,到現在我的資料尚未備齊,

 

10/08科教年會稿件截稿

 

之後要與指導教授隔週meeting,

 

我之前的指導老師因為退休在即,將我托孤給年輕有為的新教授,

 

林陳涌老師,前科教處處長,

 

年輕的老師果然與過去李老師的指導風格不一樣,

 

林老師常用e-mail與學生聯絡事情,

 

雖然現在我有些不習慣,常與老師寫信時不知道該如何措辭,

 

不過我相信情況會越來越好,

 

因為e-mail是如此暢通方便,溝通一定更有效率。

 

 

 

不過,最難解的還是自我的問題,

 

不敢面對自己、不敢承認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這是我最痛苦的難題......

 

 

 

不過也有開心的事!!

 

學生都說我瘦了喔!

 

上課中我可以不停隱約聽見學生說我手變細了,腿變細了,瘦好多喔......

 

雖然我不是很有感覺自己變瘦了,

 

不過這也是這個暑假以及這一兩個月最欣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