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JPG

Oscar看著高鐵上前前後後不下五台,人手一機的iPad看得直流口水,

尤其那天在高鐵上看見一位叔叔在玩angery bird「馬麻,他的angery bird和我的不一樣,我想玩他那種....」

於是,每天每天,就是一直要求把拔幫他買一台

「iPone螢幕太小了!我每天玩,眼睛會壞掉喔!」我們每天跟Oscar警告的話,卻成為他威脅爸爸的最佳說詞。

 

但沒想到把拔不給Oscar買iPad「因為那太貴了!而且你會一直玩....」,

結果自己卻買了一顆蘋果來吃.....

照片5.JPG

看這輕薄的曲線真的令人喜歡!

「因為妳說看見同學用Apple的電腦,妳覺得很漂亮、很炫,很羨慕,所以我買給妳....」

是呀!用了將近6年的ASUS漸漸出現討錢的現象,不僅熱當機、連關機也當機,最近還無限網路壞掉,

上細胞與分子生物學時,一位由美國回來的同學在報告時帶來一台很炫的電腦,

其實,她只是在自己位置上打開,打著自己的資料,並沒有炫耀的意思,

但是,當她拿出電腦,我就在偌大的教室中嗅到不一樣的空氣,整節課探頭探腦的看著那台如「精品」一般的傑作...

「我今天看見同學帶來一台電腦,好漂亮,可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廠出的,沒看過...」當天回家我就跟把拔這樣說,描述的口沫橫飛,隔沒幾天就在網路上看見我口中的精品,原來是Apple....

照片4.JPG

但是我可沒說要買!

因為我知道Mac的系統和我們常用的Windows眾多不相容,

所以例如我使用的SPSS等,可能就會出現問題。

「所以,我先買來試試看呀!如果可以,妳常用的軟體都可以相容,那就可以換這台電腦啦!」這又是把拔說服我所提出的另一個理由!

是呀!無論如何,我拿著這台炫電腦,一定會很開心,

看看那顆使用時還會發光的蘋果,誰不喜歡。

照片2.JPG 

 不過,好笑的是,把拔為了省錢,託同事由香港帶回這台電腦,

發現沒?!圖中的鍵盤和我們常用的不太一樣?

對了!上圖電腦中的鍵盤是沒有「ㄅㄆㄇ」的!

因為香港屬大陸,他們的中文是用羅馬拼音的,所以沒有注音符號!

雖說,我們常在打字,鍵盤上的符號只剩參考價值,但是,沒有注音符號讓我有很大的不安全感!

我才不要勒!

這不是我的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