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rasternal notch3.jpg  

圖引自:flickr.com/photos/89391608@N00/2735372047

 

三個人,

我不習慣這種情境,有些彆扭與尷尬.....

 

彷彿心被割了一半,此刻,我才發現我是在乎的,

以前,似乎我是傳話者,他,根本不在你的關心範圍,

現在,卻變成他傳話給我,

我,變成什麼?

雖然我也不知道對你來說,他是什麼?

但在你身旁,似乎他站得比我離你還近。

 

我不習慣,很不習慣,即使心中沒有不開心,在這樣的情境下,我不自覺沈下臉,

本以為什麼都不是了,我卻看見自己心底滴血的模樣,

刻意的緊盯你的眼,

對上你的每一句話,

沒錯,我想看見你在我注視下想逃的眼神,甚至是看見你對我迎戰的眼神,

但是你銳利、勇敢的眼神迎向我,

我知道這裡面沒有其他,只有你想贏的挑釁。

 

重新站上Suprasternal notch,大聲的宣示你的主權,

在這一刻,我用力矇上自己的耳朵,

不想聽見內心微弱的搶救聲...

我知道,你回來了....

 

english patien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