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牛排.jpg

情人節,是不是該記錄一下?

對!要記錄一下,情人節大餐的確要記錄一下......

這天,我請大家吃大餐,我心心念念的烤牛肉,因為在家不可能買如此大一塊牛肉來烤,但是這道菜如果沒有用如此大一塊肉來烤,又會顯得又韌又老,所以我喜歡這裡的烤牛肉,簡單,嫩,份量不會太大,再加上醬料是與台灣一般的牛排醬不同,其中的巴西利香料及奧勒岡,讓牛肉吃起來清爽。

德國香腸.jpg 酸菜.jpg兒童餐.jpg 太多紅蘿蔔.jpg

這一道是德國香腸,一樣有特別的醬料,加上德國酸菜(有些過酸與鹹),也不錯,小電燈泡的餐就是兒童餐囉!

簡單的速食,我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紅蘿蔔太多....恐怖呀!

哪裡吃得到?!就在IKEA餐廳.....在桃園的小朋友有口福囉!

 

另一餐,是一家在大溪的河岸森林餐廳,以胡桃鉗的故事作主軸,所以整個園區內有很多很多的胡桃鉗玩偶,

胡桃鉗.jpg

這麼剛好,前一天睡前才陪我的小情人看了一段胡桃鉗的童話故事,

這裡的餐很夠意思,份量都很大,當然要價是不便宜,不過吃完飯可以走走逛逛,這家餐廳居於地勢較高的地方,所以由餐廳看出去是整條大漢溪峽谷,天氣好時聽說可以看見大壩以及洩洪,這是很多人認為可遇不可求的好地點,如果可以住在這裡隱居當仙人多好.....

沙拉.jpg 麵包.jpg拼盤.jpg 迷迭香雞排.jpg   蟹肉義大利麵.jpg 咖啡茶凍.jpg

Oscar看見我們拍照,也有樣學樣的拿起我的手機拍照,欣賞Oscar初次作品吧!oscar作品1.jpg oscar作品2.jpgoscar作品3.jpg oscar作品4.jpg oscar作品5.jpg oscar作品6.jpg   

還不錯吧!至少Oscar都捉得到他要拍的主題,雖然手會遮到鏡頭而霧掉,但是對這三歲小傢伙來說,很不簡單了....

oscar.jpg

嘿....狗仔!!!我在吃飯,你怎麼又來了?!.....別拍我!!!

oscar3.jpg oscar2.jpg

吃完飯再溜滑梯到精疲力竭吧!

 

晚上陪著我的小情人看「瓦力」,

我羨慕瓦力的愛情,簡單、執著、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

我也感動伊芙的回應,因為瓦力愛她而努力回應,為愛可以拋棄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切....

唉...人生呀!還有多少可以與不可以,還有多少可能與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