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的一家便當店,是香港師傅開的,

 

在園區赫赫有名,

 

每次只要想到吃港式燒臘料理,

 

就會奮不顧身前往,即使要開車半小時,也不辭辛勞,

 

而且還要排隊一下才買得到呢!

 

 

 

沒想到恰巧最近「無敵珊寶飯」當紅,

 

再加上有次非凡大探索介紹港式燒臘飯,

 

激起了我吃這種港式便當的慾望,

 

不過我最喜歡吃的不是「三寶飯(燒雞、烤鴨、叉燒)」,

 

在這家店,我最愛吃的港式燒臘排名為:

 

1.肝腸飯,喔!肥吱吱的肝腸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2.油雞腿飯,大大的油雞腿佔滿半個以上的便當,雞腿肥嫩不柴,入口即化,搭配獨家的醬汁,讓人回味無窮!連骨頭都想吞下肚,每次與阿錢合吃一個油雞腿便當時,我都會陷入天人交戰,到底要給阿錢多少雞腿,唉!媽媽真的很想獨享一整支雞腿。

 

 

 

3.燒肉飯,燒肉是所謂的化皮燒肉,即使用五花肉,豬皮已經烤的酥脆鹹香,而大部分的油也已經燒盡,獨留原汁原味的美味豬肉,我們全家都喜歡!

 

 

 

 

 

近來阿錢只要看見我將他的餐碗端進,

 

他就會迫不亟待的問:「今天吃什麼飯?」

 

「無敵三寶飯呀!」

 

然後.......我們要開始大快朵頤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