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錢跟我討論他的車車有哪些顏色,


我說有紅色、藍色、紫色.....


阿錢說「還有葡萄色、綠色....」


「阿錢,紫色和葡萄色一樣嗎?!」我突然想問一問他


「嗯...一樣呀!」阿錢想了想回答


「所以車車有什麼顏色?」


於是阿錢很認真的將右手握拳後


再由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一跟一根手指的打開,


然後一邊數「有紅色、藍色.....」


我看著他順暢的做著一根一根手指分離的動作,不禁摒住氣息的看著,


深怕一個出聲,打斷了他的思緒及動作,


我好高興他手指的小肌肉發展得如此好,


「阿錢,你可以作這樣的動作嗎?」在他做完後,我在要求他跟著我做一次,


沒想到他居然作不出來,一直努力還是不行,


原來,下意識的潛力真大,可以做出一些平時努力也作不到的行為!


阿錢看見我跟他玩手指頭的遊戲,


不自覺唱著「勾勾,勾勾小妞妞,壓壓,壓壓大拇哥....


1,2,3,4,5,五根手指頭,勾勾手指蓋印章,我們都是好朋友....」


可惜沒有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